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首届书法临帖作品展在平乡县开幕

2022年07月26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首届书法临帖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于丰涛摄
河北省首届书法临帖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于丰涛摄

人民网石家庄7月26日电 7月26日,由河北省书法家协会、邢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平乡县委、平乡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河北省首届书法临帖作品展在平乡县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于7月26日至8月6日在平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共收到河北省各地市3077位作者的临创书法作品6154件。经过严格的评审,共评出入展作者193人,展出作品386幅。作品风格多样,兼容并包,涵盖篆、隶、楷、行、草等书体,整体呈现出取法经典、守正创新的正大气象,充分展现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平乡县确立了“自行车名城、新文旅之乡”发展思路,大力推动文化兴县,涌现出50名省级书画艺术家,6000多名书法艺术爱好者,文化事业日益繁荣。(于丰涛)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