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拥军优抚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2022年07月22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7月22日电 (张浩洋)7月22日上午,由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河北省拥军优抚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据了解,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作为河北省《优待实施办法》出台后新增的第一批拥军优抚合作单位,积极响应并分别拿出了各自拥军优抚政策。

“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参加今天签约仪式的三家国有企业,拥军情怀厚、服务意识强,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了专属优待方案……”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刘亚洪说,这是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三家公司积极合作的新起点,对营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让退役军人受尊重”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期间,刘亚洪代表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分别与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