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银行:宣讲金融政策 支持文旅产业发展

2022年07月01日22:1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7月1日电 日前,保定银行参加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金融政策宣讲会,向全市文旅部门和相关企业宣讲文旅产业金融政策和产品。

当天,宣讲队向与会人员宣讲了“项目融资”和“惠农贷”“创业农贷”等金融产品相关内容,介绍了保定银行支持市文化旅游业发展的真实案例,以及如何通过对阜平小院旅游经济的金融支持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向乡村振兴战略转换。同时介绍了该行对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恋乡太行水镇项目,保定市第五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清苑正迪欢乐谷项目、唐县秀水峪景区建设项目,好梦林水文旅项目等的支持成果和经验分析。

通过此次宣讲,广大文旅企业与金融机构建立了沟通桥梁。据悉,保定银行将与文旅部门、相关企业一起,建设品质生活之城,为打造文化保定新名片贡献力量。(岚坤)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