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线上线下相结合 “河北住房博览会”活动举行

2022年06月26日15:4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6月26日电 (林福盛)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6月25日,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迎七一促发展 共筑美好生活——河北住房博览会”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此次住房博览会是一次大型行业沟通会、交流会、展览会,精选了12家知名房企携众多优质项目亮相房展会,为品牌房企提供了展示形象、推介产品、互相交流的平台,也为广大人民群众看房、选房、购房提供了便捷的场所。”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负责人曲俊义介绍相关情况时说。

据介绍,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专家主题演讲环节、论坛交流分享等环节,就当前房地产优质工程和绿色建筑、智能家居与智慧生活、国家“广厦奖”和“燕赵广厦杯”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探讨和解读。   

现场参展企业推出优质项目、优惠活动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咨询。据了解,此次住房博览会通过组织开展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引导群众购买绿色节能、设计优秀、手续齐全、符合销售条件的商品房,鼓励企业结合市场消费需求,积极发展绿色节能建筑,促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据悉,本次房博会线下活动于6月26日结束,线上展厅将持续到6月30日。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