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满城供电:做好辖区考点供电保障 为高考护航

2022年06月06日10:4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6月6日电 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拉开帷幕,此时河北南网已逐步进入夏季负荷高峰期,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辖区高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稳定运行。

党员服务队对考点教室供电电源开展消缺维护。 孙浩然摄

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各部门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各项工作,调控中心结合电网保电工作要求,精心编制了切实可行的“高考保电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故可控、能控、在控;运维检修部加强对涉及考点的变电站及设备线路进行全面特巡,及时消除隐患缺陷;营销部提前对各保电点备用电源进行了全面测试维护;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值守,随时做好应急支援抢修工作。

此外,该公司提前对各考场考点开展巡视巡查,确保考点内供电设备运行状态良好稳定。同时,强化考试期间值班力量,严肃值班纪律,确保考试期间发生突发性事故及时处理、反应迅速,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高航政、孙浩然)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