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广宗:情系养老院 科普送健康

2022年05月25日21:3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医院护理人员为老人测量血压。 梁智晓摄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医院护理人员为老人测量血压。 梁智晓摄

2022年5月24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医院护理部组织护理团队深入阳光养老康复中心、祥敬德养老院,开展“科普促健康 携手向未来”安全护航健康生活线下科普宣讲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护理人员以展板、现场教学等形式,为老人和敬老院工作人员及护工讲解手部卫生、戴口罩、心肺复苏术、颈椎操、防癌饮食等相关科普知识,指导老人们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预防脑卒中的发生,引导他们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

情系敬老院,科普送健康。该院护理团队让老人在学习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通过一系列科普宣讲活动,不仅提升护理团队健康教育能力和水平,而且使广大百姓接触、学习疾病预防、康复指导等相关知识,提升老年人健康素养。(梁智晓、乔继娜)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