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迁安:樱桃丰收润民心【2】

2022年05月24日10:12 |
小字号
市民在迁安市臻致大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采摘。 商立超摄
市民在迁安市臻致大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采摘。 商立超摄

近日,位于河北省迁安市彭店子镇坨上村的迁安市臻致大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里的樱桃进入了采摘期,该合作社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引导游客有序采摘。市民尹女士乐呵呵地说:“随着迁安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后,第一次出来采摘,体验一下田园风光,这儿的樱桃酸甜可口,让人流连忘返。”

“合作社目前总占地面积约50亩,累计栽植1000余株特色大樱桃。目前,樱桃即将进入丰产期,预计今年每亩平均收入可达1万元。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流转土地面积,增加栽植数量,全力打造集采摘、游玩为一体的乡村游模式,让更多的村民增收致富。”迁安市臻致大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宝林介绍说。

近年来,迁安市彭店子镇大力发展各类专业农业合作社,助力百姓增收致富。截至目前,该镇已发展了14个农业合作社,重点培育了坨上村千核园农业合作社项目,已有约90%村民采取土地入股形式入股专业合作社。(商立超、梁文侠)

来源:中共迁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