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专场招聘会即将启动

2022年05月23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5月23日电 为实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和雄县人民政府、安新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专场招聘会”活动将于5月25日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智汇雄安、稳定就业”为主题,以民营企业和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对象,将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

“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专场招聘会”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并行的方式举办。线下招聘会活动将组织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近4000个就业岗位。5月25日、26日9:00-14:00在雄县雄州创业孵化基地(雄县雄州路709号)举办两场“河北雄安新区(雄县)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5月26日、27日9:00-14:00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雄安分市场(安新县雁翎西路137号),分别举办“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和“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家政服务专场招聘会”。

为拓宽招聘渠道,增加招聘效果,线上网络直播带岗活动将通过专业媒体平台在雄县、安新县分别于5月25日、26日各举办1场网络直播带岗活动,每场直播将组织15家优质民营企业发布400个就业岗位。

按照活动安排,“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网络招聘月”将依托“河北人才网”“雄安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继续举办至5月27日,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登录平台交流洽谈。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