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石家庄:第三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2日18:1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0月12日电 (赵明妍)支持和帮助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通过招聘会的平台,自主地实现充分稳定就业……12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三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在退役军人大厦举行。

石家庄市第三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现场。 实习生 骆金瑾摄

此次招聘会坚持政府部门主导、社会力量支持、个人自主自愿的原则,邀请涵盖科技、教育、房地产、航海、金融、化工、民航、新能源、汽车生产、生物医药、商贸、信息技术、特种设备服务、互联网服务、软件开发等30多个行业,吸引了100多家用工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为退役军人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广大退役军人到场求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1500多人入场参加招聘活动,与用工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39人次,现场直接签约49人。参加招聘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这场招聘会让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的关心关爱,无论自己以后走上哪个岗位,都有信心有决心干好干出成绩,永葆军人风采。

石家庄市第三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现场。 实习生 骆金瑾摄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 海峰表示,“石家庄市第三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是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实际行动。通过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共同努力,积极推进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的转化,使广大退役军人能够在新的战场和岗位实现人生价值、活出精彩人生,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