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天津大学项目路演(河北)专场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17日15:4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7日上午,天津大学项目路演(河北)专场在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以下简称省展交中心)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促进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进程,深度拓宽转化渠道,推进京津研发、河北转化,省展交中心与天津大学合作,推出此次专场活动,旨在加速引进京津等区域优秀科技成果在河北落地转化,为天津优秀的科技项目、学术人才与河北企业交流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据悉,从上午9时直播开始,至10时20分结束,80分钟的时间,共吸引了117.2万人次观看本场直播。

此次专场活动后,省展交中心还将面向需求企业搭建对接沟通平台进行精准推送,并跟踪后续项目合作、签约和转化全进程,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见效。

未来,省展交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国际技术转移机构、国家“双一流”大学和知名科研院所合作,大量汇集国内外优质创新资源,同时结合省市县产业发展需求,优选评价一批创新技术和成果,持续为河北省引进先进科技,助力河北经济、科技建设的发展。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