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千余场爱心活动!河北电信助力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

2022年04月30日11:3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期,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根据日常生活中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反诈骗意识薄弱等问题,在河北省自营厅组织开展超千场“爱心翼站小课堂”爱心公益活动,始终秉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通过微讲堂、进社区等方式,深入老年群体,关爱孤寡老人,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河北电信开展超千场“爱心翼站小课堂”爱心公益活动。 河北电信供图

活动中,营业厅邀约附近的老人到厅体验,逐一给老人们讲解日常生活中各种常用软件的功能,手把手教老人们使用,同时也给大家讲了日常生活中处处存在的“互联网诈骗”,对老人们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周末,河北电信“爱心大使”也走上街头,积极发扬服务奉献精神,为有需要的老人们提供公益服务。

随着爱心翼站营业厅的建设,河北电信不仅在专业领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也将承担和践行更多的社会责任,继续将“爱心翼站”服务落实到用户的实际生活中。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