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全力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见真章、出实效

2022年04月12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严格按照总行党委中央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全力推动分行巡视整改见真章、出实效。

加强理论武装,开展巡视整改专题学习

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和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以巡视整改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分行改革发展的新动能、新成效。

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巡视整改长效机制

分行成立中央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推进有关工作。分行党委书记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各项要求,以高质量巡视整改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巡视整改作为分行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各处室要对自查发现问题和条线整改任务明确时限、责任到人,定期向分行党委报告工作进度。

定期督导检查,做好巡视整改成果转化

分行领导班子坚持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深入工作一线指导分管处室排查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定期对工作进度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同时注重“当下立”和“长久立”,推动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对发现的共性问题尽快整改,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制定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提高分行内部精细化管理水平,把巡视整改工作成效转化为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持续抓好成果转化运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行向纵深发展,为分行“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