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一届河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峰会将于4月2日在线上举办

2022年03月31日17:3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实施科技强省行动的实施意见》,引入京津科技创新资源,汇集优质创新要素,促进全省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峰会将于4月2日09:00-12:00在线上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承办,中关村会展与服务产业联盟、中科院中科智汇工场、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河北省技术市场协会协办。活动将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的形式就河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协同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本次活动将结合“十四五”时期新的形势和要求,充分展示河北省特色和比较优势,聚焦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交通运输等产业发展需求,搭建起高水平科技成果与高质量科技企业的精准对接的平台,促进国内外重大研发成果和科研能力在河北省落地转化,成为新产品、新产业、新动能,展现河北省科技创新的新担当、新作为。

本次活动将在百度、微赞、“云上中关村”小程序等平台同步直播,借助互联网直播平台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科技机构和朋友共话河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未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