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中科院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合作项目开始申报

2022年02月12日08:47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中科院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合作项目开始申报

河北省中科院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合作项目开始申报

每个项目一次性支持100万元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发布《科技重大专项中科院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合作项目申报指南》。今年中科院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合作项目(以下简称“中科院合作项目”)每个项目财政资金一次性支持100万元,每个项目总投入不少于1000万元,以企业投入为主,鼓励各市科技专项资金予以匹配或奖补支持,项目执行期一般为2年。

今年河北省将聚焦高性能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信息智能、新能源6个重点领域,重点支持一批创新水平高,行业带动强、经济效益大的中科院合作项目。申报项目应在河北省区域内实施转化,项目总投入不少于1000万元,以企业投入为主。转化的成果来源于中科院院属科研机构,具有国内领先水平、技术成熟度高,处于中试熟化、试生产或产业化初始阶段,产权归属清晰,权利义务明确,没有法律纠纷。申报主体应为在河北省区域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须与中科院院属科研机构联合申报中科院合作项目。具有产业化研发的良好基础条件,有稳定增长的研发投入。资产及运营状态良好,具有较高的资信等级和相应的配套资金筹措能力,中科院合作项目以自筹经费为主。

据悉,一个申报单位在本年度只能牵头申报一项中科院合作项目。申报及推荐审核项目通过登录“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科技计划”—“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在线操作。(记者王璐丹)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