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故城:17842名党员干部守护防疫一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年02月15日16:5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请大家间隔1米,拿好身份证,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立即组织力量,进行多轮全员核酸检测。故城县通过组织引领和党员带动,凝聚了疫情防控一线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故城县饶阳店镇成立党员防控小组,劝阻居民不戴口罩出行80起;三朗镇党委组织委员贾文岩连续4天坚守防控岗位;辛庄乡党委宣传委员一家六口齐上阵……该县17842名党员干部坚守防疫一线,助力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引导群众配合防控,用“细心、暖心、爱心”服务,全力营造温馨有爱环境。

河北故城党员干部坚守防疫一线,逐一排查。 王希录摄

与此同时,该县340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所在社区、村党支部报到,其中200余名学医专业学生青年志愿者参与全员核酸样本采集。城投公司召集80多名司机奔赴转运一线,有力保障了全县密接、次密接人员的转运工作。目前,故城县慈善总会已收到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400余万元,防疫物资价值120余万元。广泛助力的社会力量,为故城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后盾。(孙胜龙、王希录)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