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居艳梅到河北故城尹里村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01月03日19:5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月2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居艳梅带领专家义诊团来到故城县三朗镇尹里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义诊活动。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居艳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希录摄

“我老家是三朗镇居召村,风土人情跟咱们村一样。2017年9月精准扶贫开始,我每个月都到村里来,现在还帮扶着刘学亮一家。在帮扶中,在与村两委班子的交流中,可以说对尹里村的村情、户情有充分的了解。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我们要学深、学细、学透,为贯彻落实打基础;真干、实干、巧干,助力乡村振兴;重教、乐学、崇劳,为良好村风再加劲。”居艳梅用群众能听得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随后,居艳梅带领专家团现场坐诊,免费为大家测血糖、测血压、心电图检查等。针对村民常见病、多发病,专家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预防治疗、长期保健等提出专业指导。此次活动共义诊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现场义诊。 王希录摄

现场义诊。 王希录摄

当得知老党员时贵真因行动不便不能到达现场时,居艳梅带领医疗专家入户义诊,详细了解他的情况,并为他做了健康体检,针对具体情况给予健康指导。

专家义诊团为老党员时贵真体检。 王希录摄

村民们表示,居艳梅的宣讲振奋人心,医疗团队的义诊温暖贴心,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的服务,真不错!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