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邯郸复兴区:解锁春节“新”年味 “本地游”欢乐多

2022年02月02日14:3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复兴区德丰园马戏表演。 王伸摄
复兴区德丰园马戏表演。 王伸摄

人民网石家庄2月2日电 就地过年,年味不减。春节期间,河北邯郸复兴区频频亮出“大招”,解锁春节“新”年味,让就地过年更有年味、更有温度。大年初一,在邯郸园博园、复兴·1957艺术街区、德丰生态园等景区,复兴区举办了以“我们的中国梦——邯郸城·复兴年”为主题的多场文化惠民活动,吸引了本地市民前来游玩。

重新开园的邯郸园博园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购票,进入园区的游客需要规范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场所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春节期间,园博园举办了美食品尝、摊位游戏、散点演出、儿童舞台剧、民间传统艺术表演等活动。

同时,在复兴·1957艺术街区内,小黄人冰雪嘉年华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滑雪场进行人工造雪,松软又干净,并设置超级滑雪道、嬉雪区,成人、儿童都能在这里体验到别样的乐趣。另外,在德丰生态园举办的卡丁车、戏雪乐园、庙会演出、萌宠部落、戏雪、考古探险等活动,也点“靓”了不一样的春节。(杨文娟、陈超)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