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泊头法院动员部署春节期间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2022年01月17日14:05 |
小字号

2022年1月14日上午,泊头市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动员会。该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永正,执行局长尚胜江和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尚胜江宣读了《泊头市人民法院关于在2022年春节期间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的实施方案》。自2022年1月14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本次行动将聚焦追索劳动报酬(包括农民工工资)、赡养费、扶养费、抚育费、抚恤金、医疗损害赔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工伤保险待遇等涉及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的案件。

春节临近,为保障涉民生案件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得到及时兑现,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泊头法院秉持“开局就是冲刺,年初就是决战”的整体思路,开展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反响集中的涉民生案件作为重点,尤其是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彻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泊头法院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