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建设行业“建装杯”职业技能决赛在石家庄市举办

2021年12月03日17:0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建设行业“建装杯”职业技能决赛现场。 人民网 朱鹏涛摄
河北省建设行业“建装杯”职业技能决赛现场。 人民网 朱鹏涛摄

人民网石家庄12月3日电 (林福盛、朱鹏涛)为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对发展职业技能培训事业的重要推动作用,弘扬工匠精神,加快培育河北省建设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5部门联合组织的河北省建设行业“建装杯”职业技能决赛12月1日-5日在石家庄市举办。

据了解,河北省已经连续5年组织开展相关职业竞赛,通过建设行业技能竞赛,涌现出1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4名“省青年岗位能手”、25名“省技术能手”和229名“省建设行业技术能手”,在建设系统内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