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香河: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2021年11月26日11:1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宣讲员走进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李洪旗摄
宣讲员走进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李洪旗摄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6日电 连日来,河北省香河县开展“让十九届六中全会‘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活动。据介绍,当地在各镇、社区选拔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镇村干部和志愿者成立基层宣讲小分队,通过入户宣讲、集中宣讲、文艺宣讲等多种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马丽娜作为志愿者,每天上午在社区同居民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交流,向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作为一名宣传干部,我通过整合各种线上线下资源,组织全会精神的宣传、理论阐释,让广大群众听得到、看得见、记得住。”新华街社区宣传委员李莉说。

在村街,镇村干部第一时间把党的新思想、新政策送来。渠口镇唐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洪朋表示,把服务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多办民生实事,用心用情服务好村民。全会“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老百姓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香河济民专业种植合作社理事长张国钱说:“小康社会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在教育、医疗、养老服务等都在提升完善,我们老百姓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干劲更足了。”

据介绍,香河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精心安排组织实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基层工作的强大动力。(林福盛、史长城、赵永辉)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