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关注张家口赛区国际测试赛|两项洲际杯436名志愿者报到

2021年12月03日09:1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项洲际杯436名志愿者报到

2021/2022国际雪联跳台滑雪洲际杯和2021/2022国际雪联北欧两项洲际杯即将在古杨树场馆群开赛。12月1日,来自京冀两地高校的436名志愿者完成报到工作,将开始两项洲际杯赛事的志愿服务。

本次国际测试赛是古杨树场馆群志愿者业务领域一次完善机制、锻炼队伍的重要契机。据介绍,本次古杨树场馆群安排服务两项洲际杯赛事的志愿者,将有296人在闭环内提供服务,140人在闭环外提供服务,其中跳台滑雪洲际杯的志愿者将服务于15个业务领域的36个工作岗位;北欧两项洲际杯的志愿者将服务16个业务领域的49个工作岗位。

在进入场馆前,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与共青团河北省委已指导河北相关高校,针对测试赛志愿服务完成一系列培训工作,并通过参与大型赛会活动、实地踏勘等,开展实战练兵工作。测试赛前,团省委为志愿者发放了激励物资,包括帆布包、书签、冀团团减压玩偶、笔记本以及一些洗漱用品和益智玩具;报到首日,场馆群志愿者运行团队也为志愿者们发放制服并完成了证件领取工作。场馆群志愿者运行团队已制定了完善的志愿者场馆和岗位培训计划,将于12月2日为志愿者们开展一系列培训工作,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场馆和岗位,以高质量高标准服务好测试赛志愿服务。(记者赵瑞雪)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