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张承高速张家口段道路品质提升专项工程全面完工

2021年10月30日08:44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承高速张家口段道路品质提升专项工程全面完工

从河北高速集团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获悉,张承高速张家口段道路品质提升专项工程已全面完工。

今年,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对张家口市纬三路至崇礼南收费站之间的冬奥重点保障路段和桥梁隧道进行全面完善提升,实施了路基路面病害治理、隧道专项整治提升、交安设施完善、奥运专用道标志标识建设四项道路品质提升工程。从4月份开始,该公司抽调人员成立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在各个环节实现全链条无缝监管,全部工程都于9月底前完工。

据介绍,本次路基路面病害治理工程对保障路段进行了路基沉陷及桥头跳车病害治理,增加了道路的美观度和耐磨性;隧道专项整治提升工程对大华岭、草帽山、东山和大南沟隧道的瓷砖和防火涂料装饰进行了全面清洗、修补,同时对隧道边墙、拱顶进行喷涂彩绘,融入冬奥元素,每隔1千米设计100米的唤醒段,进一步提升了道路的安全系数和美观度;交安设施完善工程对沿线交安设施进行了全面完善提升,更换防眩网9.2千米、防眩网喷漆36千米、护栏板调整喷漆21千米,安装轮廓标9582组,对沿线奥运雕塑进行重新喷漆;奥运专用道标志标牌工程增设奥运标志标识牌59块。

接下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在奥运专用道标志标牌工程建设、路域环境提升、除雪保畅、文明服务提升、疫情防控等方面全力以赴,力争为冬奥会增光添彩。(通讯员田震 记者赵瑞雪)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