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隆尧:开展冰雪大篷车下基层进社区活动

2021年11月30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隆尧县森都现代城小区居民在观看冰雪运动知识宣传页。 成梅摄
河北省隆尧县森都现代城小区居民在观看冰雪运动知识宣传页。 成梅摄

人民网石家庄11月30日电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冰雪大篷车下基层活动走进森都现代城小区,让小区居民近距离了解和体验冰雪运动,让冬奥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据了解,为更好助力北京冬奥会,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隆尧县文广体旅局积极开展冰雪大篷车下基层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县冰雪运动协会及部分体育爱好者组成冰雪运动志愿服务队。

活动现场,隆尧县文广体旅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大家发放了冰雪运动知识宣传册,布置了桌上冰壶、陆地冰壶、模拟滑雪器等冰雪运动体验器材,向小区居民详细讲解冰雪运动各个项目的基本规则和冬奥知识,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冰雪运动和冰雪文化,让群众现场体验冰雪运动。(潘志方)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