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威县:消防技能大比武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1年11月24日21:1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威县消防救援大队协调辖区微型消防站开展技能大比武活动。 李静娴摄
河北省威县消防救援大队协调辖区微型消防站开展技能大比武活动。 李静娴摄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4日电 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和做好“119”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1月24日,邢台威县消防救援大队协调社会单位微型消防站开展技能比武活动,强化志愿消防队的灭火救援实战能力。

本次比赛涵盖了控火、救人、知识竞赛等多个方面的竞赛项目,每个项目都是对消防志愿者体能和实战技能的综合考验,也进一步考验了参赛队伍的协同作战能力。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沉着冷静,奋勇争先,以最好的状态展现了志愿消防队员优秀的灭火救援技能、攻坚克难的昂扬斗志和团结奋进的活力风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全县微型消防站发展,切实提高了志愿消防队伍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为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解保硕)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