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文安:走基层传党音 全会精神“声”入民心

2021年11月26日10:0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在河北省文安县大柳河镇吴石槽村,宣讲志愿者入户给村民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晖摄
在河北省文安县大柳河镇吴石槽村,宣讲志愿者入户给村民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晖摄

“竹板打、声声高,六中全会召开了,百年奋斗新节点,十个坚持要记牢……”11月22日,在河北省文安县大柳河镇吴石槽村志愿者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编成朗朗上口的对口快板相声,向乡亲们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束之后,河北省文安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在村街、企业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组织百名志愿者组成18支宣讲队,深入基层,采取“面对面”“零距离”的办法,将宣讲场所搬到公园、车间、群众家里。同时,通过“快板书”“腰鼓舞”“大鼓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全会精神传递到广大群众心里。(高丹钰)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