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即日起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2021年11月22日20:1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2日电 (商帆)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2日起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河北省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包括出冀游和来冀游)。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恢复跨省旅游业务的同时,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仍要做好疫情防控,及时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禁止组织游客赴中高风险地区和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严格落实跨省旅游经营“熔断”机制,不得以任何形式搞变通;切实加强出入冀游客行程管理,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游客招徕、组织、接待等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控制旅游团队规模;严格按照《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要求,游客行程中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自11月9日起,石家庄开始保持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河北全省均为低风险地区。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