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首届“金太行杯”宣传保定好新闻评选活动启动

2021年11月22日17:4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1月22日电 (张继航)22日,保定市举办首届“金太行杯”宣传保定好新闻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 张继航摄

据了解,“金太行杯”是面向国家级、省级、市级新闻媒体及自媒体等所有媒体人,由保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经市委宣传部新批准设立的常设奖项,将与“保定市新闻奖评选”“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等一起,成为该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常设奖项。

“聚焦新保定,助力新发展。启动‘金太行杯’宣传保定好新闻评选活动旨在讲好保定故事,凝聚保定力量,打好新时代舆论宣传主动仗,以助推保定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保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李洪强说。

为了鼓励、促进新闻工作者立足保定,保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将力争把“金太行杯”打造成保定新闻界的“范长江新闻奖”、保定新闻作品界的“韬奋奖”。今年年底,将开展首届“金太行杯”宣传保定好新闻评选。同时,还将面向全市从事采编播岗位的新闻工作者举办“讲好保定故事演讲活动”,紧密结合当前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的深刻变化,深入开展新闻业务培训活动。

“一直以来,各级媒体把对保定的关心关爱,倾注在笔端、记录在镜头,给予了保定全面深入的宣传推介和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提升了保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保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长春表示,举办“金太行杯”宣传保定好新闻评选活动,旨在对涌现出来的优秀新闻作品和媒体人进行表彰,也希望媒体能够继续为保定的发展鼓与呼,讲好新时代保定故事,展示保定形象。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