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亮相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2021年10月18日16:1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0月18日电 (商帆)10月15日-1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举办,河北作为主宾省参展参会。

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据了解,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已成功举办六届。本次旅游展展览总面积2.5万平方米,邀请了近千家海内外旅游目的地、智慧旅游、数字文博、健康旅游、度假休闲、惠民旅游产品等相关产业参展,组织了400家境内外旅行商现场洽谈、采购,举办配套主题论坛、专业买卖家洽谈会和多场产品推介活动。

旅游展中,河北展台以“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为展示主题,以运河蓝与冰雪白为主色调,融入河北具有代表性的长城与赵州桥元素,将长城文化带、大运河文化带、冬奥会等主题重点呈现,并通过视频、图片展示、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展示了河北省历史文化、银色冰雪、绿色生态等文旅资源和产品,让游客如同身临其境,感受河北的魅力与风情。

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河北展台。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河北展台。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展会同期,河北省在桂林举办了河北邀约·2021河北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推介会现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红色之旅、生态之旅、文化之旅三大主题,展示了河北璀璨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自然风光,推介了《京畿福地·乐享河北500条精品旅游线路》,并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期望更多参展客商、更多游客朋友了解河北、走进河北、乐享河北。

河北邀约·2021河北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