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工业设计赋能城市发展 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邯郸分会场活动启幕

2021年10月22日20:2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华东理工大学参展产品——森林“源头防火”无人机。 刘学维摄
华东理工大学参展产品——森林“源头防火”无人机。 刘学维摄

人民网石家庄10月22日电 10月22日,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邯郸分会场活动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从森林防火无人机到城市下水管网智能清淤机器人,从天然气储运装备到家用空气净化器,从智能健康急救包到新式儿童折叠自行车……在邯郸分会场的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上,各式各样的创新理念产品令人应接不暇,产品覆盖了建筑装饰、应急救援、食品、童车等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

据了解,本届设计周邯郸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了综合展览、启动仪式、主题论坛、项目签约、大赛颁奖、产品发布、新锐设计师沙龙和创新之旅对接交流活动,旨在吸引集聚国内外优秀工业设计资源,集中展现工业设计在邯郸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加快工业设计成果转化,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企业深度融合,助力邯郸产业发展提档升级。

据悉,邯郸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23日,期间还安排了参会人员到部分民营企业创客空间进行参观考察。(杨文娟、王翔)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