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高阳:三大知名企业落户 打造城市形象新地标

2021年10月10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0月10日电 10日,河北高阳县举行了长润·万方城合作品牌签约仪式,标志着万达集团、万豪国际集团、中海物业正式落户高阳。

签约现场。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润·万方城是高阳县第一个超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将打造成新的城市中心和财富中心,为县城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高阳人民在购物消费、休闲娱乐、社交欢聚等各方面带来全新体验,开启高阳人民品质生活的新篇章。”高阳县长蒋东方表示,希望企业间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将长润·万方城打造成精品样板工程、高阳地标性建筑。

据了解,该项目整体占地约10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12亿元,其包含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商务办公和商业步行街。建成后将为高阳消费者提供在购物、餐饮、娱乐、教育、酒店、办公、居住等方面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成为引领高阳消费升级、推动商业发展的城市CBD。

三大知名企业的入驻将繁荣高阳商业经济,满足市民不同层次需求,丰富市民健康生活,填补高阳人民高端购物休闲娱乐场所的空白,推动高阳服务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尽情释放城市活力,充分展现城市魅力。

据悉,2021年,高阳县实施5000万元以上的重大项目35个,总投资149.3亿元,年计划投资23.7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1个,市重点项目19个。1至8月份,该县慢说纺织、亚奥纺织等25个项目开复工建设,中医院迁建等4个项目基本完工,累计完成投资24.9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105%。(张继航、杨瀰)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