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1年09月30日10:1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充分激发广大师生心系祖国、忠于祖国、奉献祖国的家国情怀,营造隆重、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9月29日上午,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现场。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党委书记梁雪梅在仪式上表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目的就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歌颂中华民族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激励青年立志跟党走,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自觉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梁雪梅对全校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有志气,坚定理想信念,做不忘初心的践行者;二是要有骨气,勇于担当作为,做复兴伟业的奋进者;三是要有底气,不断锤炼自我,做砥砺前行的开拓者。要求青年学生要珍惜青春年华,如饥似渴地学习积累,矢志不渝地创新创造,继承和弘扬工匠精神,真正使自己成为具有国际视野、拥有过硬本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学管科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学管科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