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才政策送入商务楼宇

2021年09月26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楼宇内很多企业员工是外地的,来石家庄发展就是被这里的人才政策所吸引。借助人才政策的东风,塔坛国际商贸城的企业招聘来了许多高校优秀毕业生。”日前,石家庄市桥西区在塔坛国际商贸城举办人才政策宣讲会,汇通街道办事处负责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的王宇介绍说。

桥西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为塔坛国际商贸城企业员工做人才政策宣讲。 桥西区委组织部供图

桥西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部署,结合辖区商务楼宇经济聚集特点,持续加大对楼宇企业服务力度,组织专门人员先后到中电大厦、中交财富、海悦天地、华润万象城、双子座大厦、泰丰大厦等大型写字楼宣讲人才政策,累计服务企业100余家,为企业人才网上办理人才绿卡1182张,提升了楼宇企业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主动性,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桥西区为申请人发放的桥西区人才绿卡。 张文静摄

桥西区在推动“红色楼宇”建设中,深化楼宇商圈党建工作模式,把人才工作纳入楼宇党建重要工作内容,以建立企业人力工作负责人微信群、开展企业人才培训、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方式,加强与楼宇企业及人才的沟通联系,为企业人才在人才招聘、项目研发、户籍办理、公租房申请、创业就业、联谊交流等方面的提供贴心服务,搭建起政府与楼宇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黄惠)

桥西区中山街道工作人员在华润万象城为人才绿卡持卡人办理房租补贴申请手续。 桥西区委组织部供图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