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唐山高新区税务局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2021年09月22日17:2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引领全体税务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激发爱党爱税之情,近日,唐山高新区税务局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主题宣讲会。

唐山高新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韩尧摄

会上,高新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面对党旗做出“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勤奋学习、奋发有为,矢志不渝、奉献青春”的庄严承诺。区局党支部书记代表、老党员代表、青年党员和青年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落实税收工作、践行初心使命,说出心理话,分享好经验,讲出新目标。

唐山高新区税务局青年党员代表王旋宇同志做主题宣讲。 韩尧摄

新入职税务干部、青年团员汪淑会同志做主题宣讲。 韩尧摄

唐山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谦同志讲主题党课。 韩尧摄

宣讲结束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谦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感受伟大征程 不断开拓进取 推进高新税务整体工作“更上一层楼”》的党课,要求高新税务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推进高新税务整体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党员誓词,再次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兴税有我”的庄严承诺。

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高新区税务局将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观影观展、知识竞赛、“青年年大学习”等系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改革攻坚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税收工作中打造亮点品牌,践行服务宗旨,不断创新便民办税缴费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