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数字中银——融通世界、数绘未来”中国银行与您相约2021数字经济博览会

2021年09月05日15:5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中国银行展区。 王冠摄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9月6日—8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银行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受邀参展,并以“数字中银——融通世界、数绘未来”为主题,展示中国银行在数字经济飞跃发展的时代契机下,依托深厚的科技力量积极支持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银行展区。 王冠摄

据悉,中国银行展区位于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E113展位。展区共设置“总体展示区”“数字货币展示区”“智慧党建+八大金融展示区”“科技赋能+五大场景展示区”“智通冬奥展示区”五个部分。展位设计新颖、色彩鲜明、主题突出、美观大气,现场将以动态视频、互动体验等方式展示中行科技力量。

中国银行展区。 王冠摄

中国银行展区。 王冠摄

据了解,本届数博会上,中国银行展区内容将呈现四大亮点:

一是凸显中行跨境金融特色。通过视频展示及现场解说,观众可近距离全面了解中国银行跨境金融业务的优势和特色。相关企业也能够从中找到解决企业对外投资、跨境贸易痛点的“灵丹妙药。”

二是现场体验数字奥运。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本次展览中,观众可体验数字奥运冬奥特色产品、VR滑雪机营造出浓厚的迎冬奥氛围。同时,展示区将数字人民币与冬奥场景深度融合,展现出数字人民币为科技冬奥、智慧冬奥贡献的中行科技力量。

三是集中展示中国银行在打造教育、体育、跨境、银发、医疗五大场景方面的产品与服务创新。

四是重点展示中国银行持续着力发展八大金融(科技、绿色、普惠、跨境、消费、财富、供应链和县域金融)相关情况,突出中国银行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金融供给侧改革要求相关情况。

中国银行展区。 王冠摄

想要体验智慧科技,同时体验浓厚的冬奥氛围吗?9月6日,中国银行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E113展位等您来观展!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