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行河北分行组建“冬奥服务先锋队”

2021年07月20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7月19日,“服务冬奥·中行有我”主题宣传活动在石家庄举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冷杰、河北省冬奥办外联处处长高朝晖、中国银行总行冬奥办高级经理郝智渊、河北省行相关部门、张家口分行相关负责人及40名冬奥服务人员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中行河北省分行供图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也标志着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冬奥服务先锋队”正式成立。据悉,为全面做好冬奥会赛事金融服务,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共选拔了157位优秀员工,组建了冬奥服务队伍。未来,他们将会在张家口赛区金融服务专区和网点,为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官员以及媒体记者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本次‘服务冬奥·中行有我’活动既是中行冬奥工作的展示,又是一次誓师大会、动员大会。” 冷杰介绍,冬奥工作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冬奥服务人员要提高站位,提升服务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在重大考验中磨练自我,在服务国家大事中获得自我价值的提升,同时也要做好服务人员的保障工作。(王冠)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