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遇见金秋·承意相送——

承德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石家庄站)圆满举行

2021年09月03日19:4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9月3日电 (商帆)“‘石孕玉而山辉,水怀珠而川媚’,承德这座被誉为紫塞明珠的北国山城,负载着历史的壮阔,彰显着自然的伟力……”9月3日,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在石家庄市举办“‘遇见金秋·承意相送’亿元红包馈赠京津冀”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 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供图

活动上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相关人员全面介绍承德优质文旅资源和丰富的文旅产品,发布历史文化名城之旅、大美山水之旅、红色经典之旅等6条秋季精品旅游线路,并发布优惠政策。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金山岭长城景区等核心文旅企业分别作具体推介并发布优惠政策。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京津冀客源市场,9月4号、6号、7号将分别抵达天津、唐山、北京开展宣传推广,发布优惠总价值达亿元,优惠包含以下两方面:一是推出承德市3A级以上重点景区半价优惠,游客持本地居民身份证可享受该优惠政策;二是发放10万张文旅消费券,单张面值20元,同步线下城市与携程、艺龙、去哪儿三家OTA平台,可用于星级饭店、乡村民宿、承德剧场、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承德好礼”“承德山水”等文旅场景消费,限额限次使用(同一人同一场景限用一张)。

承德避暑山庄湖区。 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供图

《鼎盛王朝》大型实景剧演出。 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供图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