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利好消息!涞源县出台系列招商引资政策

2021年08月20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8月20日电 近日,保定涞源县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该实施意见涵盖《招商引资、引智奖励办法(试行)》《项目建设优惠政策(试行)》《招商引资项目管理细则(试行)》等系列实施细则。

此次出台的招商引资、引智优惠政策在优惠对象、土地优惠政策、财政扶持政策、创优环境政策、配套服务政策等基础上,坚持“无中生有”“有中生新”,优先支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优先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低碳化、智能化,将对全县“3+2”主导产业项目、“医车电数游”“两新一重”等项目依据投资领域、投资额度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

同时,为调动社会各界招商引资的积极性,新出台的《招商引资、引智奖励办法(试行)》规定对引进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的引资者给予重奖,企业法人、社会团体、自然人根据引进项目领域及投资额度不同给予奖励金额10万元-300万元不等。

当前,涞源县以“开放兴县、项目立县、产业强县”为统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健全招商引资机制,成立了招商领导小组、项目服务中心和10个产业分类专班,建立重大招商项目会商机制,在全县营造“领导干部领衔招商、各个部门争先招商、专业人员对点招商、企业以商引商、全社会亲商安商”的招商大格局,助推全县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商帆、高翯)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