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在涞源上演

2021年07月15日15:2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7月15日电  14日晚,涞源白石山大剧院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在山城涞源唱响,雄壮豪迈的歌声响彻白石山大剧院。

《奋斗者之歌》演出现场。 涞源县宣传部提供

此次演出时长120分钟,以“奋斗者之歌”为主线,从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到奋进新时代,跨越半个多世纪,共分为《奋起》《奋斗》《奋进》三幕,生动展现了不同时期劳动者风采。演出在《劳动畅想曲》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通过舞台布景、道具服装、情景歌舞等形式呈现出时空变换的效果,讴歌赞颂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对推动时代进步、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演出以恢宏大气的舞台表现力、浓郁的时代气息为涞源广大干部群众带来了一份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奋斗者之歌》演职人员合影。 涞源县宣传部提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涞源县委、县政府,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主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乡村振兴开拓奋进、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张继航、高翯)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