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邢台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快检活动

2021年07月21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超市对蔬菜进行取样。 宋杰摄
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超市对蔬菜进行取样。 宋杰摄

人民网石家庄7月21日电 (赵明妍)“这个活动有意义,我们普通老百姓有啥不放心的可以上报给市场监管局,专家就过来帮我们检测并且告诉我们结果,这样消费者吃起来也安心。”20日,家住邢台市任泽区的王女士正在超市内参与“你点我检”食品快检活动。

据了解,为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地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快检活动,通过设立快速检测平台,让百姓“送样”、百姓“点单”,监管部门工作人员根据消费者要求,现场对蔬菜、水果、水产品、肉制品等进行食品检验,结果随时通报,满足市民知情权,共筑食品安全。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