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滄州經濟開發區為百余名戶外勞動者提供愛心早餐

2023年11月28日23:04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工作人員發放愛心早餐。 王贏寬攝
工作人員發放愛心早餐。 王贏寬攝

冬寒降溫,正是戶外勞動者和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最辛苦的日子,為切實把黨和政府的關懷、工會組織的溫暖送到他們心坎上,提供更豐富、更貼心的服務,日前,河北滄州經濟開發區總工會在轄區戶外勞動者驛站舉辦“情系新就業 溫暖戶外人”愛心早餐活動。當天,100余名戶外勞動者收獲了關愛與尊重。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為環衛工人、外賣小哥、網約車司機等勞動者准備了熱騰騰的牛肉丸子湯,還有剛出鍋的小米粥、燒餅、茶蛋、油條以及爽口的咸菜,還為大家送上棉手套和口罩。下一步,河北滄州經濟開發區總工會將繼續高度關注戶外勞動者以及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等職工群體,持續完善普惠性服務體系,提升大家的獲得感、幸福感。(胡祝源)

(責編:方童、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