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總投資80.8億元!河北威縣一季度36個項目集中開工

2023年01月31日17:17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為持續營造上項目、增投資的濃厚氛圍,加快推動經濟高質量趕超發展,1月31日,河北省邢台市威縣舉辦2023年一季度項目集中開工活動,項目主會場設在位於威縣高新區的河北洪春專用車制造有限公司。

此次活動共集中開工項目36個,總投資80.8億元,其中,工業項目24個,總投資49.31億元﹔農業項目1個,總投資1.2億元﹔民生類項目11個,總投資30.29億元,涉及汽車零部件、高端裝備制造、戰略新興產業、農產品深加工和民生設施等領域,與威縣“五大產業”適配度高,質量好、前景廣、潛力大。

近年來,威縣堅持大抓招商、大上項目,發展后勁加快積蓄。2022年,威縣堅持項目建設每周調度,爭列省級重點前期項目7個,實施省級重點在建項目6個、完成投資8.62億元,市重點在建項目16個、完成投資18億元,均超額完成年度投資計劃﹔新增入庫項目89個、在庫項目達到152個、累計完成投資84.54億元,投資3.4億元的東立紡織項目當年開工、當年投產。高新區成功托管三個市級園區,在建項目總數全省第一,主營業務收入、高新技術企業產值增速均為全市第一。(趙國華)

(責編:方童、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這,就是回家的意義
  • 返鄉過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陸地航母”出征春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