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急難愁盼︱孩子的救命藥送到了

2022年12月21日09:12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網民劉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求助。

人民網石家庄12月21日電 (林福盛)日前,河北省滄州市網民劉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孩子患有罕見病,從外地訂購的救急藥物已到達滄州市,但沒能送達本人,期盼盡快收到孩子的救命藥品。

網民劉先生是一名三歲男孩兒的父親,孩子在兩個半月的時候,被診斷出患有罕見病,之后一直進行不間斷治療。

“11月17日,我從北京訂購了一瓶給孩子治療罕見病結節性硬化的藥物,19號藥品到達滄州,信息顯示在滄州網路營運中心。”11月26日,劉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介紹了相關情況。

問題解決,滄州市政府留言回復。

劉先生留言表示:“這個藥需要低溫冷藏,而且周邊都買不到。連續幾日我多次撥打網路運營中心的電話,給我回復是郵件太多,沒有辦法幫我找到。這是孩子的救命藥,真的希望能得到幫助,救救我的孩子!”

據了解,滄州市相關政府部門在接到留言后,第二天便和劉先生電話取得聯系,詳細了解遇到的困難。11月28日,快遞部門聯系上劉先生,協調解決問題,不久救命藥品送到了劉先生本人手中。

“最開始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真沒想到留言后,政府部門很快聯系到我,詢問情況,幫著聯系協調解決。孩子的救命藥拿到了,問題及時解決,真心感謝!”劉先生說。

(責編:林福盛、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