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急难愁盼丨父亲突患重病 留言办理讨回“救命钱”

2022年02月23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2月23日电 (商帆)“我是曲周县一中高三学生,父亲1月2日开颅手术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家庭已无力支付医药费,恳请帮助解决两笔欠款。”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河北省省长留言,希望可以帮忙追回父亲在石家庄桥西区希岸酒店、长安区某单位施工时的两笔工资,共计41100元。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经了解,该网友的父亲因突发脑梗被送至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进行手术,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家中亲人在整理其物品时,发现两张欠条,分别为2020年在石家庄桥西区希岸酒店、长安区某单位施工时包工头所写。

因父亲治病急需要钱,该网友家人几经辗转,联系到包工头,但包工头以不在石家庄、手中没钱为由,多次催要都未结付。在病友的推荐下,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协助解决。

河北省政府留言办理部门收到留言后,很快进行了交办。石家庄市政府将相关事项交办给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两区人社局对网友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核实和督办。网友在留言后第四天,收到了欠款,为父亲治病带了希望。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我们本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该网友的舅舅说,“这4万元钱对他们来说,就是雪中送炭,是救命钱。非常感谢人社局和其他相关部门!”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