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京冀推進紡織服裝產業聯動升級

2022年09月27日09:24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冀推進紡織服裝產業聯動升級

2022北京時裝周“時尚河北日”系列活動亮相王府井

京冀推進紡織服裝產業聯動升級

  9月20日,由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與北京時裝周組委會聯袂打造的“時尚河北日”系列活動,在2022北京時裝周王府井會場精彩亮相。紅太羊絨、FENGSANSAN等河北代表品牌依次帶來新季新品發布,開啟京冀紡織服裝產業聯動合作新旅程。

  2022北京時裝周期間,河北省工信廳及北京時裝周組委會分別於北京、河北兩地遠程聯動,舉行了戰略合作雲簽約儀式。河北將借助北京時裝周平台的專業資源優勢和行業影響力,引薦優秀設計力量助力河北省服裝的設計開發。北京幫助推進河北省紡織服裝品牌建設,每年在北京時裝周期間設立“時尚河北日”,通過北京時裝周平台為河北品牌及雙方合作項目進行線下線上展示推廣。河北為北京時裝周平台的設計師和品牌在河北省內相關空間入駐或生產加工提供優質合作條件。

  2022年,北京時裝周平台攜手河北省工信廳,共同發起了“時尚創享冀——京冀紡織服裝產業聯動升級計劃”。活動旨在進一步深入響應和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發揮北京時裝周平台的專業資源優勢,利用北京的文化引領、設計帶動作用,以及河北省紡織服裝產業的生產加工和空間優勢,聚力壯大區域實力,塑造產業競爭力,優化京津冀時尚生態圈,攜手加速紡織服裝行業轉型升級。

  北京時裝周自創立起,即積極發揮首都引領功能,強化行業聯動和區域協作,帶動京津冀乃至全國時尚文化產業發展升級。未來,北京時裝周組委會與河北省工信廳將通過大師引領、新銳培育、新品發布、多元推廣等多種舉措,共同助推河北時尚品牌設計蛻變、價值提升和創新升級,引領京津冀時尚設計新風尚。(記者米彥澤)

(責編:商帆、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