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一條留言幫助留言人組織關系順利轉接

2022年09月25日12:18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網友趙女士留言表示感謝。

人民網石家庄9月25日電 (林福盛)“謝謝領導關注,同時也謝謝競秀區組織部,謝謝新市場街道辦。”日前,河北保定網民趙女士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對組織關系轉接問題的及時解決表達感謝。

據介紹,8月25日,保定市競秀區社情民意辦公室收到網民趙女士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關於黨組織關系轉接的留言后,第一時間與其電話溝通了解具體情況,並將相關問題交由競秀區委組織部、新市場街道辦事處具體調查解決。

競秀區新市場街道辦事處收到交辦通知后,安排專人聯系趙女士對接組織關系轉接問題,並到相關單位對其情況進行查詢、了解,積極溝通解決。

“區委組織部通過電話與趙女士取得聯系,核實了解相關情況。在黨員檔案審查過程中,工作人員發現趙女士檔案部分資料內容需要進一步核實認定,區委組織部、新市場街道辦事處將相關情況向趙女士做了解釋並解答了疑問。”競秀區委組織部劉雪濤介紹說。

在隨后的工作中,競秀區委組織部聯系趙女士入黨時所在黨組織,並向其黨組織發函對相關問題進行認定。經過充分溝通,將其檔案資料進行了完善並為其辦理了組織關系轉接手續。

“網民您好,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並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認可,您的謝意我們一並轉達相關單位……”保定市競秀區委在回復留言時表示。

(責編:張曉博、付兆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