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时尚永清 未来已来

河北永清:全力推进服装产业发展 打造时尚智造集聚地

2022年04月21日18:06 |
小字号

永清县服装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 刘欣羽摄

4月20日,河北省永清县以“时尚永清 未来已来”为主题的服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云裳小镇举行。

“永清服装博物馆”揭牌。 刘欣羽摄

“永清县亦永服装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刘欣羽摄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采取线上线下互动方式,吸引国内服装行业商业协会、服装企业、设计师代表等400余人参会。共签约战略合作项目3项,分别为时尚未来城项目、永清国际服装展示交流中心项目、云裳国际城项目,重点打造服装服饰产业集群承载平台,实现首期20家服装企业项目、首批10名独立设计师的入驻签约,产业项目投资额累计达到251亿元。重点打造服装服饰产业集群承载平台。

签约时尚未来城项目框架协议。 李泓智摄

签订永清国际服装展示交流中心项目投资建设协议。 李泓智摄

近年来,永清县全力推进服装产业发展,主动承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规划建设了云裳国际城、时尚未来城两大服装产业基地,形成了服装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商贸交易等全产业链条。目前,近万家服装、鞋帽和面辅料企业、商户在永清创业。该县将把服装产业定为主导产业,全面推进服装产业做大做强,优化服务环境,以更好的服务、更优的配套,打造时尚设计策源地、时尚智造集聚地、时尚信息和流行趋势发布中心。(刘欣羽、燕易菲)

来源:中国共产党永清县委员会宣传部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