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雄安:“金秋招聘月”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召開

2021年10月01日10:15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招聘會現場。 實習生 駱金瑾攝

人民網石家庄10月1日電 (趙明妍、實習生駱金瑾)“現場求職者挺多,從人數看,大家的求職意願挺強烈的,目前我還在尋找合適的設計崗位。”招聘會現場,陳女士正在和招聘公司交流崗位需求。9月30日,2021年河北雄安新區“金秋招聘月”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在雄縣塑料包裝城廣場舉辦。

本次大會採取“線上+線下”融合並行的方式舉辦,共組織2454家單位,提供44108個就業崗位,其中201家單位現場參會。據悉,大會當日入場求職人員3200余人,參會人才雄安新區佔93.6%,現場初步達成就業意向1126人,就業意向率35.2%。

據了解,本次活動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提供人力資源支撐,進一步促進新區當地群眾充分就業創業為主題,是面向雄安新區當地群眾就業服務需求和新區規劃建設發展急需人才的公益性招聘會。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