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首次發布民營企業社會責任百強等榜單

2021年10月01日09:55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石家庄10月1日電 (趙明妍)9月30日,在“2021河北省民營企業社會責任百強、科技創新發明專利百佳、研發投入百佳”新聞發布會上,河北省工商聯副主席張京紅對相關認定情況做出介紹並發布榜單。據了解,這是河北省首次發布民營企業社會責任百強、科技創新發明專利百佳、研發投入百佳榜單。

新聞發布會現場。 人民網 趙明妍攝

“本次2021河北省民營企業社會責任百強認定上榜企業特點鮮明,一半以上集中在滄州、石家庄、邢台市三市,上榜企業成立年限在10年以上的企業佔大多數,第二產業企業數量佔據首位,中年企業家成為履行社會責任的中堅力量。”張京紅介紹說。

此外,今年入圍的河北省科技創新百佳民營企業科技創新重點聚焦在河北經濟主戰場和科技含量較高的產業,區域創新與經濟發展水平基本一致,科技創新與企業行業地位和未來發展前景基本一致。

張京紅表示,本次發布榜單旨在為河北省廣大民營企業在履行社會責任方面樹立標杆和榜樣,鼓勵優秀民營企業再接再厲,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同時營造有利於民營企業發展的社會環境,積極推進企業持續健康發展。今后每年榜單都將由河北省工商聯發布。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