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秦皇島社區和鄉村冰雪運動推廣普及活動啟帷

2021年09月27日09:01 | 來源:河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社區和鄉村冰雪運動推廣普及活動啟帷

  近日,秦皇島市社區和鄉村冰雪運動推廣普及活動啟動儀式暨中國冰雪大篷車百場巡回(秦皇島站)體驗活動舉行,將推動群眾性冰雪運動向基層延伸、向縱深發展,營造全社會參與冰雪運動的濃厚氛圍。

  此次活動為期3個月,覆蓋全市各縣區103個鄉(鎮、街道)、201個社區。活動將在249個重點村開展鄉村冰雪運動體驗活動,在全市設立14個冰雪運動商圈體驗區,並打造30個冰雪運動社區、鄉村、學校、商場、公園、門店“六個一”示范點,進一步推動冰雪運動實現市、縣、鄉、村四級覆蓋。

  今年以來,秦皇島市在全面籌備好第三屆冰雪運動會的基礎上,著重推出了社區、鄉村冰雪運動系列普及推廣活動和“校園冰雪季”活動。通過社區冰雪運動會、鄉村冰雪運動體驗、打造中心公園和商圈冰雪運動體驗區、“冰雪大篷車”項目推廣、冰雪運動雲展播雲比賽等多種形式,真正把冰雪運動送到老百姓家門口,為一流國際旅游城市建設賦能。(記者師源 通訊員劉劍)

(責編:李哲、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