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北頻道

石家庄市橋西區:人才政策送入商務樓宇

2021年09月26日15:11 |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小字號

“樓宇內很多企業員工是外地的,來石家庄發展就是被這裡的人才政策所吸引。借助人才政策的東風,塔壇國際商貿城的企業招聘來了許多高校優秀畢業生。”日前,石家庄市橋西區在塔壇國際商貿城舉辦人才政策宣講會,匯通街道辦事處負責樓宇黨群服務中心工作的王宇介紹說。

橋西區委組織部工作人員為塔壇國際商貿城企業員工做人才政策宣講。 橋西區委組織部供圖

橋西區積極落實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部署,結合轄區商務樓宇經濟聚集特點,持續加大對樓宇企業服務力度,組織專門人員先后到中電大廈、中交財富、海悅天地、華潤萬象城、雙子座大廈、泰豐大廈等大型寫字樓宣講人才政策,累計服務企業100余家,為企業人才網上辦理人才綠卡1182張,提升了樓宇企業在人才引進和人才培養方面的主動性,為推動全區經濟發展提供人才支撐。

橋西區為申請人發放的橋西區人才綠卡。 張文靜攝

橋西區在推動“紅色樓宇”建設中,深化樓宇商圈黨建工作模式,把人才工作納入樓宇黨建重要工作內容,以建立企業人力工作負責人微信群、開展企業人才培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方式,加強與樓宇企業及人才的溝通聯系,為企業人才在人才招聘、項目研發、戶籍辦理、公租房申請、創業就業、聯誼交流等方面的提供貼心服務,搭建起政府與樓宇企業溝通交流的平台。(黃惠)

橋西區中山街道工作人員在華潤萬象城為人才綠卡持卡人辦理房租補貼申請手續。 橋西區委組織部供圖

(責編:方童、祝龍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滄州)中小企業合作論壇
  • 常懷"趕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續奮斗
  • 探館vlog:走進保定博物館、美術館
返回頂部